close

這一個月為了媽媽的事情,真的是醫院不停的進出

卻都沒真正的成效,實在是一籌莫展之時,今天突然下定決心

帶她去做頌缽,因為之前想幫他預約花精的老師在國外

抱著問問看的想法,沒想到就約成了

 

而很多事情真的是一連串的緣分所構築而成 .

當初想找頌缽師時,本來想找的人剛好她只有假日有空

問了兩三個都沒約成,只好繼續從寧芙老師的網業尋找

剛好看到Ivy離我家不遠,也剛好時間都OK,就去了.

也很感謝Ivy的幫忙,給了我很棒的資訊

 

想想若不是我下定決心去做頌缽,又怎麼會有機會認識到Ivy 

也因為她的鼓勵  這個月我開始踏出去做不同的諮商

我想慢慢的認識瞭解自己 ,想學習許多東西

 

這只是一開始  路還很長  但只要起步 永遠都不嫌晚

我感覺接下來的我  會慢慢的找到我的答案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