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居家防疫的這段時間,大家都在做什麼呢?  

我終於~開始認真瑜珈了 🤸

起因於6月中旬的某幾天,我感覺呼吸越來越沉重
胸口像是有千斤鼎壓著
那幾天...我感覺我快要死了

內在聲音一直告訴我:
「  快! 把那個放在角落塵封已久的瑜珈墊打開吧! 」
大腦仍在猶豫抗拒的我
身體倒是不由自主的走過去把瑜珈墊攤開了

從那天開始,我乖乖地準時中午、下午、睡前走到墊上

第一個禮拜:每次都只能跟著做10分鐘,超過就已累 
第二個禮拜:時間拉長了,動作慢慢跟上了,胸口的不舒服,也逐漸在消失 🥲

至今,一個月了! 默默地變成了日常習慣 

期間,也把之前買了一直沒好好細看的 #昆達里尼瑜珈 這本書拿出來研究,我只能說 .....簡直是相見恨晚啊! 

之後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這本書嘍! 🌟

#21天運動養成習慣
#瑜珈之旅新手上路






  • (圖片來源:網路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