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,  我與友人來到了 烘爐地  拜拜. 

其實說起來, 這個地方對我來說並不陌生, 從小就住在中和的我,   以前父母有空時就會常常帶著我與妹妹來這裡爬山 

父親過世後,  ㄧ家人去爬山的回憶就慢慢少了. 

爾後也都是長大後,    跟朋友去看夜景比較多.

 

這次白天來 ,  很多小時後的回憶ㄧㄧ浮現

   烘爐地_210803_2.jpg

< 這是從第一停車場往上拍的土地公爺爺  >

 

如果從這裡的入口上去的話, 需要爬大約500多個階梯

 

有不少人也會選擇來拜拜順便來這爬山, 當做運動

 

烘爐地_210803_1.jpg

爬到中間時, 由上往下的風景, 真是心曠神怡阿~

同時我也快喘死了   (  小時候到底是如何輕鬆辦到的呀?  )

 

 

烘爐地_210803_0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天天氣有點灰濛濛的

 

爬上去後, 非常有成就感, 雖然中間一度很想放棄 

 

 

 

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, 在家時間拉長

與家人的相處比以往還要頻繁, 磨擦不免增多

真的是一個很考驗耐心與溝通的時刻

 

這次能出來走走爬山, 呼吸芬多精

感覺心情輕鬆了不少

下次也許可以挑戰在戶外做瑜珈     

 

 

 

烘爐地_210803.jpg

 

 

相關資訊

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粉專 :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ldtdgb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_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