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年初始

我購入了新的牌卡- 內在光能神諭卡

其實這副牌我注意一陣子了, 但因為忙碌於生活及工作上的

諸多事情, 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添購新牌卡

 

年底一位塔羅班的學生請我幫忙代購

牌卡, 我也就順勢把她帶走搂!

 

完成神癒調頻與開啟神聖空間儀式後

連續半個月的時間裡

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, 我都會抽一張牌卡

作為今日的訊息提醒

睡前, 則會再抽一張指引 進行內在調頻

 

這也是我只要有邀請新牌卡入駐時

我會做的事情之一

算是與牌卡更加熟悉的一個方式吧 !

 

前幾日與一位好友聯絡時, 她提及到對於未來的些許徬徨

所以這兩日我也為她抽了張牌傳給她

為她抽到的指引是:

《 星光種子-是甚麼使你閃耀光彩?》

 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她問道:這是甚麼意思啊?

我說:

「 讓妳閃閃發亮的那件事情是甚麼呢?

別忘記了你的熱情與最具有魅力的自己 💃

記得重新拿回妳的興趣、妳最熱愛的那個夢想!」

 

她看了我的回應後

過一會,驚呼:

「 天啊,好實用,太準了! 

我最近真的開始報名上更多的培訓課,希望未來可以專心地再回到我熱愛的主持事業上。 」

 

 

這也是我很喜歡使用牌卡的原因之一

神奇,有趣,好玩且輕鬆

 

其實牌卡並不是只能拿來問事,占卜等等

它也可以用來觀照內心,  作為與內在連結的一項工具

 

當你遇到事情, 煩惱困惑時

它就像是你的貼心好朋友

可以給你一些小建議, 或是幫助你去了解原來內在的世界是這樣運作的

以此來透過不同角度看見事情的全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