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 我好像又掉到29歲那年與前任男友分手的那種感覺

好像這幾年的努力, 都白費了

又掉下去了

 

愛情是甚麼 ?

婚姻是甚麼 ?

我也不知道

 

我沒經歷過婚姻

談了幾段感情

 

20歲時嚮往的是擁有< 執子之手, 與子偕老 >的關係

渴望的是不離不棄的人

 

30歲呢?

我不確定了

 

是否真的會出現這樣一個他

不離不棄  相互扶持  相濡以沫  無所不談

 

很古老的感覺

但是我曾經嚮往的

也可能是我心底最深處認為愛情美好的模樣

就該是如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